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海昌 > 最新动态

吴伟安:大连已非足坛霸主 用胜利实现亚冠心愿

  北方网消息(记者刘欣): “我们一定要用一场胜利拿到亚冠的入场卷,主场击垮大连队!”29日下午,康师傅队训练结束后,吴伟安的一席话,表达了康师傅队全体队员的心声。

  “目前的大连队已经今非昔比,他们不再是中国足坛的霸主。

”谈及转日的对手,吴伟安给出了他的评价,“这是我们今年联赛的最后一场比赛,我希望比赛能够激烈一些,我们要用一场精彩的比赛回报天津球迷的支持。”

  回想起一年来的种种艰辛,吴伟安颇有感触,“这一年来,我们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在拼搏了一场又一场比赛后,我们已经将亚冠入场卷牢牢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充满了信心,获得亚冠资格,也是水到渠成的事。”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