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赛场花絮

日均工作超12小时 高球世界杯志愿者痛并快乐着

  “早上5点到5点半,在学校集合乘车前往球场;6点半,吃早饭;7点,集合准备上岗……”这是记者在高尔夫世界杯志愿者休息区看到的一张时间表。记者粗略地算了算,在高尔夫世界杯的4天比赛期间,志愿者们每天的工作时间超过了12小时。

辛苦吗?当然。但如果没有这世界水平的大赛,志愿者们又怎能有机会近距离感受高球的魅力?这些深圳大学和暨南大学高球专业的学生们,心情确实是痛并快乐着。

  下午两点多,来自深圳大学的小刘刚刚坐下吃午饭,他说:“我们每天都是凌晨4点多就起床了,实在是累啊。而且工作起来,基本就没有机会坐下,有的同学甚至要跟着球员走上好几个小时,没点体力还真坚持不下来。不过我们都是学习高尔夫专业的,这么好的实践机会哪里找啊?”小刘的同学张萍是个爱笑的女生,她向记者展示了她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宝贵收获”——蒙哥马利的签名。“我还有跟他的合影呢。”张萍有些得意地说。不过旋即她就解释,合影和签名都是比赛结束后得到的:“工作的时候,我们别说是相机了,就是手机都不敢带。”保持球场安静是高尔夫的特殊要求,这群接受过正规训练的学生志愿者怎么会犯低级错误呢?来自暨南大学的檀馨已经是第二年服务高尔夫世界杯了,她对眼前的一切都充满了感情。目前是国家高尔夫A级裁判的她告诉记者,她毕业后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到观澜湖工作。她说:“高尔夫世界杯的实践,不仅能让我熟悉环境,还能提高裁判水平。我觉得收获特别大”。(本报东莞今晨专电)记者陈赢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萍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