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女排海外球员 > 关注冯坤

冯坤生活训练走上正规 母亲飞抵意大利照顾女儿

  竞报讯(记者李洁)从10月下旬飞赴意大利开始“留洋”以来,冯坤在意大利已经度过了两个月时间。而在这短短两个月时间内,冯坤已经克服了最初的不适应,生活和训练都已渐渐走上正轨。

  为了照顾女儿的生活,冯坤的妈妈也于28日飞抵意大利,诺瓦拉的冬天已经开始下雪,冒着严寒来接妈妈的冯坤却难以抑制内心的喜悦。

来到意大利后,冯坤在训练的闲暇时期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煮咖啡。这次妈妈来,冯坤做的第一件事情自然就是请妈妈品尝一下自己亲手煮的咖啡。

  在诺瓦拉俱乐部,训练中的冯坤看起来表情很轻松,经过两个月的磨合,她和队友们的交流已经基本不存在障碍,也凭借自己出色的能力渐渐成为了球队的核心。诺瓦拉俱乐部的主教练卢西亚诺谈起冯坤赞不绝口,“她是世界上最好的二传之一,她的到来大大增强了我们的实力,她常常在比赛中用经验带动我们全队的进攻。”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