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 > 搜狐独家

世界杯瑞典逆转西班牙夺第二冠 中国队并列第17

斯藤森和卡尔森捧杯。搜狐体育-王玉玺/摄
斯藤森和卡尔森捧杯。搜狐体育-王玉玺/摄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谁都想不到瑞典人会在今天带来这样一个大逆转!自瑞典队在1991年夺得了世界杯冠军后,今天卡尔森和斯藤森兄弟俩又为瑞典队再添一座重量级奖杯!>>祝贺瑞典队夺冠!

  在昨日的比赛中,瑞典队还以总杆数198杆,-18的成绩落后于榜首西班牙队和澳大利亚队4杆之多。

当人们正在讨论昨日并驾齐驱的两支榜首队伍究竟谁会笑到最后时,没人想到瑞典人竟以他们精湛的球技最终上演了一出“鹬蚌相争,渔翁得利”的戏码。

  瑞典二位高手的总成绩为261,-27杆,领先第二名西班牙队3杆之多,而季军由黑马澳大利亚队获得,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创造了亚洲选手中的最好成绩,以总杆数280,-18的成绩于澳洲队并列第三。中国队今天仍然保持良好的状态,最终以总杆数280,-8的成绩名列第17名。

  斯藤森和卡尔森,这两位本届世界杯中排名最高的两位选手在今天终于发挥出了他们的超强实力。赶上了澳大利亚队,超过了西班牙队,站到了2008欧米茄观澜湖世界杯最高的领奖台中。

  我们看到,卡尔森笑了,斯藤森也笑了。他们的笑还是那么温和那么绅士,完全让人联想不到他们昨日在15洞沙坑中愁眉不展的表情以及切杆失败后斯藤森那愤怒的摔杆。当然,如果这两位本届比赛中排名最高的选手如果打得太难看的话,那也是一件很丢人的事情。

  但是,这一切的愁云如今都已经烟消云散。尤其在昨天他们失利的第15洞,斯藤森和卡尔森仅用了2杆就把小球稳稳地送上了果岭,之后在果岭2推便推球进洞,漂亮地捉到了一只小鸟。攻破了15洞这个大难关,卡尔森和斯藤森兄弟俩明显地感觉到冠军的奖杯已经在向他们招手了。

  最终,瑞典人在今天的四人两球赛中共得到了-9杆的成绩,四轮总成绩261杆,-27。领先第二名西班牙队3杆。相信,如此出色的表现也会让对手输得心服口服了。

  虽然对瑞典人的胜利无法挑剔,但是西班牙人真的非常不甘心,毕竟他们曾经在擅长的四人两球赛中漂亮地打出-9的成绩,毕竟他们在四轮的比赛中曾经两轮保持领先,毕竟他们曾经是距离冠军最近的那支队伍……但是这一切的曾经在此刻已经随着瑞典人的完胜而告终了。

  西班牙人今天仅捉3鸟,与他们在前日8鸟1鹰的成绩显然相聚甚远。虽然他们曾经辉煌过,但是世界杯毕竟需要持续4天的稳定才能笑到最后。也许情绪容易起伏的西班牙队应该先学着怎么在失利的情况下保持冷静吧。

   同样心有不甘的还有我们的中国队。继昨日摆脱前两日的梦游状态后,中国梦之队已然抱着拼搏的决心背水一战。昨日,他们不负众望,“连”打带“冲地”勇捉10只小鸟,只吃到两个柏忌,最终以-8成绩使排名大幅上升。

  中国梦之队今天的发挥让人悲喜交加,柏忌和小鸟呈交替出现的趋势。张梁组合今天的开局不错,第1洞就捉到小鸟,让全场的中国球迷看到了希望。但是,在随后的第2洞吃到一个柏忌,接着在第4和第5洞连续抓住两个小鸟,第6洞又是柏忌,而第9洞再添小鸟。而在第16洞更是吞下了双柏忌。

  赛后,张连伟表示:“我们都尽力了,今年没有达到目标,明年再来过!” 而梁文冲也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卷土重来!

  虽然,我们最后没有看到中国队排名的大幅度提升,但是在一次次的比赛中,中国队也在向世界一流的强队一步步地靠近。毕竟世界杯会在观澜湖举行12届之久,我们还是有很多机会去向冠军靠近的。

  (搜狐体育 周涵)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藤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