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收官战申花2-2憾平绿城 里卡德错失点球丢冠军

  北京时间11月30日晚,2008赛季中超联赛进行最后一场比赛,在一场夺冠战役中,上海申花主场迎战近邻浙江绿城,上半场第9分钟,梅萨头球破门率先打破僵局,第40分钟,绿城利用申花的失误由卡利姆扳平比分,不过就在伤停补时阶段,成亮的头球再度帮助申花超出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暂时以2-1领先,下半场里卡德错失点球良机,反过来绿城反击由替补出场的谈扬扳平比分,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最终主场2-2被对手逼平,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同样被广州逼平,申花队最后时刻与冠军擦肩而过。


  比赛开始仅10秒不到,于涛就在中场犯规吃到黄牌,申花队开场就暴露出对本场比赛胜利的强烈渴望。第6分钟,浙江绿城后卫回传门将,姜波在没有受压迫的情况下竟然解围失误,本场顶替郜林首发的梅萨得到球后单刀射门,可惜球打的角度不够被姜波扑出。

  第8分钟,申花快开界外球入禁区,里卡德利用身体护住皮球后横传门前,毛剑卿点球点推射打高。开场后,申花队攻势很盛,他们很快就迎来首个进球,第9分钟,申花队前场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高质量的任意球送入禁区,浙江队前点没能顶到皮球,梅萨躲在2名防守球员中间甩头将球顶入,1-0申花队取得梦幻开局。

  13分钟,进球功臣梅萨换到右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里卡德在门将的干扰下没有打正皮球,错过了扩大比分的机会。1分钟后,里卡德又在禁区外尝试远射,尽管球打正方向,可惜这次力量不够被门将得到。19分钟,成亮左路45度角传出高质量传中,小个子边锋沈龙元突然插入禁区,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冲顶顶偏。

  22分钟,申花队中路长传,梅萨反越位成功后突入禁区射门,姜波及时封住角度将球挡出底线。不过1分钟后,绿城发动快速反击,奥托禁区外远射,球打的角度极刁,幸好王大雷注意力集中倒地将球挡出底线。26分钟,成亮斜传禁区,绿城后卫停球失误,梅萨调整过多错过了第一时间起脚射门的机会,再射偏出门外。

  37分钟,马丁内斯开出角球准确的找到梅萨,梅萨力压绿城后卫甩头射门,球稍稍顶偏。40分钟,马丁内斯禁区外手球犯规,绿城获得一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机会,马成的射门打在人墙身上弹出。

  40分钟,绿城左路传球失误,不过申花队后卫竟然解围失误,马成得球后横扫禁区内,卡利姆反应神速,插入禁区推射将球打进,1-1浙江队追平比分。上半场比赛伤停补时阶段,申花队左路开出任意球,成亮埋伏在禁区内甩头将球顶入,申花队再度反超比分,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暂时以2-1领先浙江绿城。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46分钟,蔡楚川禁区外远射被王大雷抱住。55分钟,申花队后场大脚解围,里卡德在与乔尔丹的身体对抗中占优,合理撞倒对手后里卡德单刀突入禁区,可惜速度较慢在禁区内被对手解围。

  67分钟,申花队获得角球机会,马丁内斯开到门前,下半场替补出场的谈扬禁区内手球犯规,主裁果断判罚点球,可惜里卡德射门过正被姜波扑出,申花队错失扩大领先的机会。76分钟,浙江绿城快速反击,卡利姆禁区内得球后连续利用假动作虚晃,将杜威吸引出来后,横传给插上的谈扬,谈扬冷静将球推入球门,2-2浙江队再度追平比分。

  80分钟,申花队连续获得机会,先是斯科特门前冲顶竟然没有打正,随后,外围远射打在浙江队身上后反弹入禁区,马丁内斯单刀射门再被门将扑住。全场比赛结束,双方最终以2-2握手言和,申花队最终错失本赛季中超冠军。(一剑)

  双方出场阵容:

  上海申花:门将:1-王大雷,后卫:13-成亮、5-杜威、31-肖战波、17-孙吉,中场:16-于涛、10-毛剑卿、15-沈龙元、7-E-马丁内斯,前锋:29-梅萨、9-里卡德

  浙江绿城:门将:18-姜波,后卫:19-黄隆、23-程谋义、22-焦凤波、3-乔尔丹,中场:26-阎嵩、8-马成、12-蔡楚川、9-卡利姆,前锋:27-王宏有、28-奥托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利 | 马丁内斯 | 马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