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热门评论

现代金报:“滇沪群殴”篮协如何用“刀”?

   “滇沪群殴”发生后,事件核心人物都对此事作出回应。据了解,昨天,篮管中心已经派工作人员袁文蔚来到宁波北仑向上海队调查此事情况。

  新赛季为了加大监管力度,中国篮协也制定了一系列严厉的处罚措施。

被喻为“滇沪群殴”的事件,篮协如何处罚此事件核心人物成了大家目前关注的焦点。

  如果认定双方球员并非发生群殴,以发生冲突来处理,那么按照运动员处罚规定第七条:情节恶劣者,处以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取消本场比赛资格、追加停赛10场的处罚。但这样一来,难以体现中国篮协本赛季加大了处罚力度。

  相反,如果认定为“群架”,事情严重程度非同一般。根据处罚条令第十六条,除俱乐部将受到50万元的罚款外,当事者个人还将分别处以通报批评、罚款10万元、取消本赛季参赛资格、取消在中国篮协的注册资格1年,并建议取消在CUBA和大超联赛的注册资格1年的处罚。

  对于云南队和上海队来说,“滇沪群殴”的主角均为两队主力,任何一个人被取消了参赛资格对本队都将是难以估计的损失。到底是“软处理”还是“下狠手”?“年龄门”还没结束,篮协又陷入新一轮的讨论……邹鑫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