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林丹落败 小将陈金捧冠军杯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国际羽联香港羽毛球公开赛昨天结束,国羽4金收官。林丹苦战三局,憾败于师弟陈金,获得银牌。

  男单决战成为中国队的内战,2号种子林丹迎战师弟、3号种子陈金。一向慢热的林丹开局就以9比21落败,第二局林丹同样以21比9还以颜色。

关键的决胜局争夺,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陈金在13平后突然发力连得5分确立优势,以21比17锁定胜局。

  “双方都很熟悉,输赢都正常吧。赛前也想到过能够取胜的。”陈金赛后平静地表示,“前面几站公开赛打得一般,状态感觉也不是特别好,所以可能在心态上更平和。”

  林丹的女友谢杏芳也没能夺得冠军。她和香港老将王晨苦战3局,体能不支的谢杏芳最终决胜局溃败,无缘实现香港公开赛的4连冠。

  老将张亚雯堪称是昨天最大赢家。混双决赛,她和老搭档谢中博战胜奥运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2小时之后她又和新搭档赵婷婷战胜师妹成淑/赵云蕾,夺得了女双桂冠。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陈金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