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香港超级赛结束单项争夺 再收一银林丹08近完美

  昨日,香港羽毛球超级赛结束了全部五个单项的争夺,除了没获得决赛资格的男双,中国羽毛球队在四个项目的冠军争夺战中收获了男单、女双和混双三项冠军。虽然林丹与谢杏芳二人在决赛中双双落败,但林丹在整个赛季中表现不俗,所以并无遗憾。

  在去年的香港羽球赛中,林丹与谢杏芳双双夺冠,重新回到福地,球迷们当然希望这对“神雕侠侣”能再次携手登顶,可是由于奥运会后并不系统的训练和连续作战的疲惫,林丹谢杏芳却以相同的1:2分别负于中国选手陈金和香港名将王晨。

  回顾林丹在本赛季的表现,在依次参加了韩国超级赛、全英超级赛、瑞士超级赛、汤姆斯杯、泰国公开赛、北京奥运会、中国超级赛和香港超级赛八次世界性大赛中,林丹无一例外杀进最后的冠亚军争夺战,而且在包括奥运会在内的五项赛事中登顶,状态好得惊人。至于谢杏芳,奥运会后的状态一直低迷,此次能站上亚军领奖台,也算是一种突破。

  (本报记者王伟宏)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谢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