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朱骏:第二也是不错的结果 明年申花重新夺亚冠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在主席台上看着自己的球队只能收获平局,遗憾地与中超冠军擦肩而过,申花老板朱骏无疑是最失望的那个人。他的球队一度摸到了火神杯,但却在胜利的机会出现时没有把握住,但能够拿到中超亚军,这个结果朱骏还是感到满意的。

  “我赛前就说过,山东想赢广州没那么容易,我一直坚信会出现奇迹的,结果真的出现了,可我们却没有抓住机会。第二也是不错的结果了。”今年的中超已经结束了,朱骏的心中又有了另一个目标,那就是明年的亚冠。“申花的目标一直就是亚冠,明年我们重新回到亚洲赛场,要将精力放到亚冠,也希望球迷们能继续支持我们。”

  在谈到里卡德罚失的那个点球时,朱骏表示:“足球是圆的,我理解我的球员,比赛没有拿下不能怪球员,其实每个人都希望拿下比赛。但是足球就是这样。这场比赛我们压力太大了。”事实上,在里卡德罚点球之前,朱骏就有了不祥的预感,“那个球赛前布置是马丁内斯罚,当时看到里卡德要罚,我在看台给领队打电话让他制止,但是已经晚了,我就感觉这球悬了。”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