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与冠军擦肩而过 贾秀全对球迷说“对不起”

  昨天,当执主裁孙葆洁吹响申花与绿城之战的哨声时,上海源深体育场的空气瞬间凝固了。申花球迷们呆若木鸡,悲伤写在每个人的脸上,有的球迷甚至趴在同伴的肩膀上哭泣……曾经申花离冠军是那么近,但是最后申花还是与2008赛季的中超冠军擦肩而过了。

  为此,赛后第一时间,申花队执行主教练贾秀全向球迷道歉,他说:“对于今天所有到场的球迷,我要跟他们说一声很抱歉,对不起。”

  对球迷说“对不起”

  由于落后中超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两分的上海申花仍有夺冠的希望,因此这场比赛吸引了很多申花球迷到现场观战。源深体育场挤进了12000多名球迷,球场几乎爆满,创下了本赛季最好的上座率。

  不过,满怀希望而来的申花球迷,最后还是失望而归了。因此,赛后贾秀全首先想到的是球迷,“机会再次从我们手里跑掉了,真的感觉非常遗憾。对于今天所有到场的球迷,我要跟他们说一声很抱歉了,真是对不起。机会是我们自己没有把握住。接手申花半年以来,我一直都很感谢所有的球迷,也很感谢我的教练组、团队和我的队员,每当我们在困境当中的时候,就有很多人,尤其是那么多的球迷给了我们动力,在我内心里面一直非常感谢他们。”

  这就是足球的魅力

  虽说本轮比赛开战前鲁能领先申花两分,但是申花其实一度是将主动权抓回到了自己的手上。比赛中,申花曾两度领先对手。因而人们猜测是因为申花知道了鲁能与广州的比赛一直是0:0,所以心态上有所波动,从而被绿城两次追平比分。对此,贾秀全予以了否认:“不可能,队员们又没有戴耳机,也没心思想这个。”

  至于未能把握住机会的原因,贾秀全无奈地将此归结为足球的魅力。“这个原因我也很难说,全世界的比赛都是这样,机会总在瞬间溜走,没有人能解释为什么。足球的魅力就在于不可预测性,没有人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来年抓整体的提高

  今年与冠军擦肩而过后,贾秀全已经悄悄地将夺冠的希望寄托在了来年。“从目前的实力上来看,我们确实还有很多需要改进和调整的地方,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也好好准备接下来的冬训,打好来年的比赛。”

  在谈话中,贾秀全一而再、再而三地强调了“整体”两字。“在我个人看来,足球是一个整体的运动,它并不是一个人或者两个人能够用实力去改变的。一个人是可以改变历史,但是前提条件是整体要好,只有整体好了,一个人才有可能通过自己比较好的能力给全队带来进球和好的结果,但是整体不好的时候,一个人或者两个人做得再好也改变不了什么。我还是希望我的球队能够做到整体上好,在未来的时候能够真的去改变历史。”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