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英媒体曝曼联7号将稳获金球 C罗已手捧奖杯拍照

  尽管欧洲金球奖的颁奖仪式将在12月2日举行,但是据英国《太阳报》披露,曼联球星C·罗纳尔多已经于11月29日手捧金球进行了拍照。如果不出重大意外,这就表示葡萄牙人实际上已经黄袍加身。《太阳报》表示,金球奖的评选机构《法国足球》杂志已经在前天向曼彻斯特派遣了摄影师,为该杂志下一期的金球奖特刊提前做好准备,此举已经很明显的曝光了C·罗将最终获得本年度的欧洲金球奖。

而葡萄牙边锋也将成为继40多年前的乔治·贝斯特之后,第二位获得这一至高荣誉的曼联球员。

  C·罗的当选早在人们意料之中,就连他最大的竞争对手,来自巴塞罗那的梅西也认为C·罗的折桂不存在任何异议。梅西说道:“他赢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同样还有英超冠军,所以我认为没有比他更适合获得金球奖的人选了。”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