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申花官员大骂里卡德:他毁了我们的冠军(视频)

  晨报讯(记者 单玲)中超最后的悬念昨日尘埃落定,山东鲁能第三次站在了中国足球联赛最高的领奖台上。

  面对疯狂庆祝的山东,上海申花只能黯然地离开,独自品尝丢掉冠军的苦涩滋味。

  视频:里卡德点球未进 场外替补席谩骂声不绝于耳

他让申花冠军梦碎

  申花离冠军只差十几分钟

  本赛季中超冠军争夺得格外激烈,最后几轮时山东队和上海队还交替占据榜首,双方的“口水战”也一直打得不亦乐乎,胜利女神的笑容也是飘忽不定,一会朝向山东队,一会又朝向上海队。

  这种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一轮的第76分钟,浙江队的进球彻底打碎了申花的夺冠梦。

  据上海媒体报道,申花老板朱骏在赛前向球员许下重金,这场比赛只要取胜并取得冠军,单场奖金将会达到500万元,这还不包括夺冠后的冠军奖金。不过钱并非万能,申花遗憾地与胜利擦肩而过。

  实际上,这场比赛的胜利几次都已经落到了上海队的手边,只不过上海队没能抓住而已。山东队和广州队的比赛0:0的比分一直持续到了终场,只要申花获胜就将获得冠军。

  比赛第9分钟,申花就进球了,冠军的天平在向申花倾斜;第41分钟浙江队把比分扳平,冠军又回到了山东手中;第45分钟,申花再次进球,飞了的冠军又回来了。2: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76分钟,在这期间申花还获得了一个点球,不过外援里卡德没有罚进;在距冠军只有十几分钟的时候,浙江谈扬的进球把申花的冠军踢飞了,山东鲁能笑到了最后。

  申花队员赛后抱头痛哭

  赛后,申花的更衣室里充满了悲伤的味道,丢失了到手冠军的申花队员陷入了深深的自责当中,于涛、杜威、里卡德等球员在更衣室中抱头痛哭,尤其是罚丢了点球的里卡德,他不能原谅自己犯下的过失,身体因为哭泣而不停地抽动……

  上海申花俱乐部的一位官员赛后很愤怒,他甚至大骂了罚失点球的里卡德。

  而另一边的山东赛场则成为欢乐的海洋,上海队的比赛在山东队的比赛之前结束,当山东队员们确信自己成为冠军以后,立即陷入了狂喜之中。队员们把教练图拔一次次高高抛起,释放着内心的喜悦。

  这次夺冠已是山东第三次获得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的冠军了,前两次分别是1999年和2006年,这也使得山东成为职业化联赛以来除了大连以外获得冠军最多的球队。

  另外,经过最后一轮的较量,进入明年亚冠资格的四支球队分别是山东、上海、北京和天津。而金靴奖则由深圳的约翰森和天津的路易斯同时获得,他们都攻入了13粒进球。

相关热点:里卡德独自哭泣无人安慰 肖战波:踢的什么玩意

          朱骏曾想电话阻止里卡德 赛后称他罚点球很奇怪

          刘守卫漫画:申花失冠军 点球中国队员罚会怎样 更多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