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上海申花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里卡德独自哭泣无人安慰 肖战波:踢的什么玩意

  本报记者 李冰

  低垂着头,肖战波慢慢地走过并不算长的球员通道,“我X,踢的什么玩意啊?”走到门口,肖战波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为自己,也为刚刚丢掉了冠军奖杯的申花队。

  休息室门口,比赛中罚失了一粒点球的里卡德抱头蹲在那里,眼泪顺着脸颊落到了地板上。

没人去安慰他,事实上,休息室里的每个人都极度需要别人的安慰。被评为本场最佳球员的杜威洗完了澡,极不情愿地跟着工作人员走了出去,脸上没有一丝笑容。王大雷用力地摔打着球鞋,似乎想把比赛中的两个失球从自己的记忆中摔掉。贾秀全一如既往地感谢着球员,感谢他们半个赛季以来对自己的支持,但队员最多只能用点头回应他一下。

  朱骏来了,张德发和周军也来了。与想象中的失落和暴怒不同,朱骏只是安静地站在那里,他需要时间来平息心情。

  比赛开始前,申花工作人员将冠军领奖服全部都运到了休息室,甚至为朱骏和张德发等人挑出来放在了外边。90分钟后,还是那几名工作人员,只能悄悄地将金色的冠军服收了起来,同时收起的,还有朱骏那个已经做了两年的冠军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肖战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