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选帅殷铁生后来居上 足协顺水人情将请出山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由于王宝山方案遭到教练委员会会议(俗称元老会)的否定,中国足协在此当务之急只能从众多人选中选出一位合适的人解决这一尴尬局面,于是殷铁生脱颖而出。

  首先,几位热门人选如沈祥福、贾秀全等都有合同在身,他们是否乐意中止俱乐部肥差、到国足任“过渡”一职,不敢确定。
足协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也不会主动去俱乐部要人。加上高洪波等缺乏在国字号独当一面的经历,经验方面有所欠缺,也无法让足协放心。虽然国足在亚洲杯预选赛中的对手是叙利亚和越南,但如果不能早早确定胜局,定会招来更多的麻烦。

  另一方面,新国足的组建将立足于2014年世界杯,因而在甄选球员时,必须要考虑球员的年龄问题。现实情况决定了未来新国足将会以08国奥队员为主,然后再增添正值当打之年的老队员。11月底中超结束,国足要在12月10日才能集中。此时离亚洲杯预选赛第一场比赛仅有一个月的备战时间,需要有熟悉这批球员的教练带队,以便队伍能更好的磨合。这样一来,原国奥执行教练殷铁生和国家队助理教练王宝山的优势最为明显。联赛结束,两人可随时出山。相比王宝山,殷铁生对85国奥年龄段的球员更为熟悉,而一旦外籍主教练选定,殷铁生可以返回山东,继续担任全运队主帅,参加全运会。

  此外,殷铁生的当选也得到了元老们的肯定,在“否定”王宝山的同时,元老们还力荐其他候选人,认为有几个人的资历、经验、综合能力等更适合执教国家队,有的元老干脆直接点出了殷铁生的名字。因此在这个节骨眼上,中国足协也就做了个顺水人情,让铁蛋最终出山。张新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