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加索尔合拿47分 湖人主场胜猛龙再取七连胜

湖人战猛龙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日,洛杉矶湖人队在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远道而访的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作战的湖人队目前13胜1负高居联盟榜首,本场比赛他们将要为本赛季的第二个七连胜而努力,猛龙队则目前8胜7负,但是他们也刚刚战胜了山猫和老鹰。今日两个球队狭路相逢,最终主场作战的湖人队还是技高一筹,以112-99的比分战胜了猛龙,科比和加索尔内外开花,前者拿下了23分5篮板7助攻的全面数据,后者则贡献了24分9篮板,此外拜纳姆也有18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而猛龙队的当家球星波什发挥不佳,13投仅仅4中,拿下了12分和6个篮板,不过卡尔德隆还是一如既往的稳定,贡献12助攻的同时只有1个失误,意大利状元巴格亚尼也有14分11个篮板的两双。

  多伦多猛龙队的主力中锋杰梅因-奥尼尔本场比赛继续缺阵,顶替他的是2006年的意大利状元巴格亚尼,而本来属于巴格亚尼的小前锋位置则由月亮男贾马尔-穆恩代替,其他几个位置则还是以前的主力队员,包括组织后卫何塞-卡尔德隆,得分后卫安东尼-帕克,大前锋上的球队当家克里斯-波什;湖人队的首发依然是德里克-费舍尔,科比-布莱恩特,弗拉迪米尔-拉得马诺维奇,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

  开场比赛,猛龙队获得球权,但是波什投篮不中,转回身拜纳姆为湖人率先拿下2分,猛龙的卡尔德隆突破把比分扳为2平,科比连续两次投篮均被对手犯规,包括一个在三分线外的投篮,他在罚球线上五罚全中后,湖人以11-5领先猛龙。卡尔德隆连续助攻,巴格亚尼扣篮和卡帕诺投篮得手,猛龙以20-19反超了湖人,不过加索尔连续得分,费舍尔也命中3分,湖人再次以26-23领先。最后时刻,两方换下部分主力,最终卡帕诺压哨命中2分,湖人以34-29领先猛龙结束第一节。

视频:科比加索尔双剑合壁 湖人生擒猛龙取7连胜

  第二节比赛,双方各留一个主力中锋在场,其余均为替补球员,猛龙先是一波6-2的小攻击波,把比分追到了35-36,不过湖人的替补们显然更胜一筹,回敬了一个9-2,把比分再次拉开到45-37,猛龙队喊出暂停换上卡帕诺,不过随后科比再拿2分把分差拉大到了10分,此后猛龙暂时结束了得分荒,以44-53维持住了分差不被继续拉大,不过科比的手感已经开始发热,他最后时刻连续得到8分,让湖人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最终湖人以61-51的比分结束了半场。

  科比半场21分3篮板3助攻,加索尔添上了16分6板,成为了湖人领先的主要功臣,猛龙的卡尔德隆则贡献了7个助攻,状元巴格亚尼拿下了10分7个篮板,为球队最高。

  第三节一上来,湖人就在拜纳姆的带领下连下5分,猛龙慌忙叫出暂停,暂停后果然立竿见影,穆恩和波什连着两个3分,拉得马为湖人也命中一个3分,不过回头安东尼-帕克就命中了猛龙的第三个三分,比分也再次追回到60-69,此后双方展开拉锯战,半节后猛龙以65-73落后湖人8分。最后四分钟,湖人队再次换上替补,而他们也不负众望的开始发威,湖人84-69再次把比分拉大到15分,最后时刻,猛龙的三分球拯救了球队,最终,猛龙以81-90落后9分的比分结束了第三节,单节三分球8投6中,是猛龙队没有崩溃的最大原因。

  最后一节,猛龙队在开始的时候就叫了一个长暂停,看来似乎是节间的时间没有布置好战术,安东尼-帕克造奥多姆犯规,两罚一中,乌科奇上篮,把比分追到了84-90,不过随后湖人回敬了一波11-2,比分再次回到了15分,猛龙队赶忙换上主力,不过湖人再接再厉,一口气把比分变成107-88,领先了19分,客场作战的猛龙队就此放弃,双方换下主力球员,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湖人主场以112-99的比分战胜了猛龙队,再次拿下7连胜,而14胜1负的开局也遥遥领先联盟其他球队。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科比准备传球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巴格 | 加索尔 | 卡尔德隆 |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