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科比33分加索尔两双 湖人斩掘金迎开赛3连胜

湖人VS掘金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两连胜的湖人队客场挑战掘金队。本场比赛双方打得比较激烈,比分你追我赶,最终湖人队凭借科比在末节的爆发,以104-97战胜掘金队,取得三连胜。

  科比全场砍下33分,加索尔16分16个篮板。掘金队这边安东尼-卡特发挥异常出色,得到20分6个篮板6次助攻,艾弗森13分,马丁18分,卡梅隆-安东尼13分6次助攻。

  比赛开始之后,掘金占得先机,由希拉里奥和肯扬-马丁先中两球,此后艾弗森也用自己的上篮帮助掘金队添分。不过,湖人队很快就进入状态,费舍尔和保罗-加索尔率先吹响反击的号角,加索尔一人连中三球之后,湖人队已经将比分反超为9-8。此后双方陷入僵持,力拼防守的结果就是比分上升缓慢,科比利用两记罚球得分才打破场上沉闷。湖人队稍稍控制场上节奏,首节结束时,湖人队以23-21领先于掘金。

  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两队仍然处于胶着状态,朱万-霍华德接JR-史密斯传球上篮命中,将比分追成23平,此后霍华德也投挑报李,助攻史密斯扣篮得手,场上比分仍然打成平手。双方的拉锯战打得异常惨烈,阿里扎两罚全中,湖人队以33-31领先。科比接费舍尔传球跳投命中,湖人以35-33领先。安东尼-卡特命中一记三分之后,掘金队将比分反超为41-29,鲍威尔很快也在内线跳投命中,帮助湖人队将比分追平。艾弗森两罚全中,掘金以44-43领先。双方你来我往激烈战斗,掘金队在上半场末段的发挥更加出色,马丁打2+1得手之后,艾弗森又助攻史密斯投中一球。上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52-46领先湖人。

  第三节比赛里,科比找回了一些状态,在分差被掘金队拉大至将近10分的情况下,科比坚决选择突破,上篮命中帮助湖人队稳住阵脚,很快又助攻拉德曼诺维奇远投三分命中。在分差再度被拉大的情况下,科比再次挺身而出,一次跳投命中之后还打2+1得手,而且很快又助攻拉德曼诺维奇远投三分命中,湖人队将比分迫近至68-70。此后双方再次陷入相持,奥多姆两罚全中之后前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打成76平。

  最后一节比赛开始之后,史密斯连得五分,一度让掘金队占据领先优势,但是阿里扎突然发飙,先是两罚全中,然后又远投命中一记三分,同时是连得五分,湖人队将比分反超为84-82。安东尼-卡特两罚全中之后,又得到JR-史密斯的助攻上篮得手,双方战成86平。关键时刻,湖人将主力阵容换上,掘金队连续投失,科比内外开花连得5分,湖人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后以93-86领先。艾弗森助攻安东尼-卡特命中三分,不过随后科比连续命中,最后1分47秒湖人队以100-91领先。卡梅隆-安东尼连续中两个三分,科比则四罚全中,最后30秒,湖人队104-97领先。克雷扎三分远投偏出,加索尔保护下篮板,湖人以104-97锁定胜局。

  湖人队首发:科比、费舍尔、拜纳姆、保罗-加索尔、拉德曼诺维奇

  掘金队首发:安东尼-卡特、艾弗森、内内-希拉里奥、卡梅隆-安东尼、肯扬-马丁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R.-史密斯犀利突破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史密斯 | 艾弗森 | 安东尼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