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出征杭州 本土队员与外援配合需加强

普雷斯特

  本报讯密集的赛程容不得山东黄金男篮停下来反思,打完与新疆队的比赛后,他们1日又投入了新的训练,2日,山东黄金男篮就将奔赴杭州,以备战3日晚上与浙江广厦的比赛。据记者了解,如果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出色,近期表现不佳的高中锋普雷斯特还有继续留在队中的希望。

  外界对自己的种种非议,普雷斯特多少也有所了解,但他并没有表现得过于失望,在1日的调整训练中,他还是按照自己的计划备战。为了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普雷斯特的作用,山东男篮也在积极地进行总结,主帅巩晓彬1日专门与本土球员进行了深刻的交流。
大部分球员都在交流中表示,队中有一个像普雷斯特这样的大个子还是很有好处的,“如果能磨合好,他会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帮助。”

  深思熟虑之后,巩晓彬决定继续给普雷斯特表现机会。巩晓彬说,普雷斯特之所以在前几场比赛中表现不佳,除了自身状态有点问题之外,与本土球员给他的支持不够也有很大的关系,“现在咱们本土球员对传球机会的把握还不够熟练,还缺少与大个子配合的经验,如果这些小的细节能解决好,普雷斯特还是会给对手制造麻烦。”

  3日晚上与广厦队一战,是普雷斯特自救的第一步。目前,浙江广厦队中拥有2.11米的高中锋迪克森,他在前7场比赛中,场均能拿到27.5分,如果普雷斯特能降住迪克森,不仅能重新证明自己,说不定还能为山东男篮带来一场胜利。打完与广厦队的比赛,山东男篮要相继迎战青岛队、天津队以及北京队,在过去与这三支球队的交锋中,普雷斯特都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对普雷斯特来说,转机就在眼前。

  一旦普雷斯特在这几场比赛中继续低迷,那山东男篮将不得不正式启动更换外援的计划。目前,已经有经纪人给球队送来了推荐资料,这其中还有上赛季曾经在山东男篮效力过的拉米扎纳。巩晓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拉米扎纳赛季初就想回来,但当时考虑到要完成进前三的任务,觉得应该找个比他更好的外援,就放弃了他,现在他依旧还想回来呢。”

  对山东男篮来说,在这个时候更换外援也面临着一定的风险,除了重新注册外援要耽误几场比赛外,新外援能否与球队磨合好也是教练组不得不考虑的问题。所以,眼下最理想的局面是普雷斯特能在本土球员的帮助下,重新找回状态,帮助球队向力争前三的目标前进。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晓彬 | 迪克 | 拉米 | 高中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