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八方评论

华商报:2008浐灞“奥斯卡”

  众所周知,奥斯卡奖是世界电影最高荣誉的盛典,08赛季中超联赛已经曲终人散,回顾陕足这一季的奋斗,就像是一部部的电影,情节曲折,高潮迭起,充满悬念。众将士的表现也是精彩纷呈。那么,我们不妨给浐灞队来一个“奥斯卡”评奖。

  ■最佳导演:成耀东作品:《从保级到争冠》

  在浐灞这个团队,成耀东既是制片人又是导演,08年他导演了浐灞从保级到争冠的大片,宏大的气势、场面均令人震撼。虽然未能在五轮不胜时力挽狂澜,但单从成耀东将陕足引领到争冠的高度来说,这个“最佳”他当之无愧。

  ■最佳影片:《冠军滑铁卢》内容:浐灞主场战胜亚泰

  这是本赛季浐灞回归西安主场的第一战,这场比赛西安球市重现了超白金的辉煌。4∶3绝杀上届中超冠军长春亚泰,本场比赛成为陕足发展史上的又一场经典战役。狂热的球迷,震撼的主场气氛,7个精彩的进球,冠军级对手的殊死搏斗,浐灞的绝杀……众多精彩元素的完美结合,这部主场战胜亚泰的大片“获奖”实至名归。

  ■最佳男主角:维森特扮演角色:外籍劳模

  他是浐灞队的最佳杀手,他是浐灞队的“劳动模范”,不仅冲锋陷阵、摧城拔寨,还后撤组织,甚至能拼命防守。在浐灞队风光时,他能锦上添花,在球队低迷之际,他苦撑大局。这就是维森特,一位从巴西来陕的足球使者,斗志旺盛,状态稳定,堪称“演技精湛”浐灞的锋线“一哥”。

  ■最佳男配角:王鹏扮演角色:冷血杀手、福星

  王鹏的加盟让浐灞拥有了一个独门武器——— 绝杀。本赛季王鹏攻入6球,不仅粒粒是绝杀,而且只要王鹏进球,浐灞就能全取3分,是浐灞队的头号福将。

  ■最佳视觉效果:王尔卓镜头:主场跪谢球迷

  第29轮主场战成都,陕籍小将王尔卓在进球后,一路狂奔至球迷看台,用跪谢的方式来回报陕西球迷的鼎力支持。这一跪轰动了陕西球迷圈,有球迷代表认为这是浐灞队融入西北狼血脉的体现。

  ■终身成就奖:李毅作品:《大帝王者归来》

  枯木又逢春,用这句话形容08赛季的李毅再合适不过。很难有球员达到李毅这个境界,“大帝”历经了网络红人和状态连年低迷的考验后,居然能在08赛季强势爆发,他的复活堪称一个奇迹。他“坚持就是胜利”的诺言也给全队带来了榜样的力量。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李毅 | 维森特 | 王尔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