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经典语录:朱骏大嘴成瘾 德帅怒批中国足球

视频盘点:山东3星王 退赛飞铲洗牌构筑混乱赛季
[十大任意球] [十大头球] [十佳怪异球]
[十大扑救] [十大红牌] [八大怪现象]
[十大经典] [N多雷人标语]

    搜狐体育讯 2008赛季的中超联赛正式落下帷幕,经过了30轮跌宕起伏的较量后,所有大大小小的悬念均一个个的浮出了水面。在我们将目光瞄准在精彩的场内比赛时,球场外各支球队的斗嘴同样不乏精彩。

  朱骏:申花和鲁能的老板、俱乐部总经理、主教练,找个中立场地,在全国媒体面前进行一场3对3的比赛,谁是爷们儿,咱们脚底下见真章。

  解析:引人关注的沪鲁大战以上海申花3-2胜出告终,但申花队利用规则的漏洞大肆洗牌引起各界的哗然。赛后面对山东方面的质疑,朱骏提出双方俱乐部的高层来一场斗牛赛,但却被鲁能方面嗤之以鼻。

  亚泰队员:假,太假了,我们踢了这么多年,什么动作是正常的还不知道吗?我们恨不得上去撕了他的心都有。

  解析:长春亚泰客场狙击上海申花的关键战役里,长春队在先入两球的情况下惨遭逆转。赛后,愤怒的亚泰队员直接指出队中存在着害群之马。

  朱广沪:中超水平不如欧冠

  解析:朱广沪在执教武汉光谷前观看武汉光谷VS北京国安的比赛后语出惊人,称中超联赛整体技战术水平尚不够高,同欧冠联赛相比还有一定差距,引起舆论界的哗然。这句颇显无厘头的言论,也给中超联赛增添了喜剧色彩。

  武汉出家球迷领袖:我不是‘铁喇叭’,也不是梅南生。我是释尼生。足球己与我无关。

  解析:由于中国足协赛后追加处罚李纬锋停赛八场,导致武汉光谷愤然退出。武汉的球迷领袖铁喇叭因经不住打击而愤然出家,事后关于这件事情的说法版本层出不穷。

  沈祥福:我向所有支持和关心球队的球迷、领导说声对不起!

  解析:广州医药队客场迎战长春亚泰的比赛,竟然以0-6的悬殊比分惨败。赛后这场比赛引起了多方的调查关注,在层层压力之下沈祥福向全体广东球迷道歉,他也成为了中超历史上第一个因为输球向社会各界道歉的教练。

  朱骏:中国足球可借鉴申花模式,80%的球迷支持我

  解析:朱骏在走进上海体育的演播室接受采访时说出来这样的话,他得意洋洋的表示上海申花是当前中国足球最先进的管理方式,对中国足球的发展有借鉴意义,再度引起了媒体们的抨击。

  米登多普:我们6比0击败广州,以及0比3输给辽宁的比赛,让人有种无聊的感觉。在中国,足球已经有些腐烂了!

  解析:长春亚泰历史上的首位洋帅米登多普在中国并不愉快,他在短短执教了几场比赛便被俱乐部架空。回到了德国后,他大肆攻击中超联赛种种不正常的现状,直言中国足球已经没有了希望。

  宋黎辉:这回可算让辽宁人和山东人都记得我了,回到哪儿都得挨骂!

  解析:深圳上清饮同山东鲁能的大决战里,宋黎辉补时进球绝杀老东家。这个进球不但险些令鲁能的冠军梦破灭,更是将自己家乡的球队送入了中甲。赛后,宋黎辉如此自嘲道。(听雨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骏 | 沈祥福 | 朱广沪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