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女幻灯:足球宝贝秋日写真 称中超打假球都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30日18:43 来源:搜狐体育

  收官阶段的2008中超联赛正吸引着越来越多球迷的目光,连不少女性球迷也将注意力转移到这个黑白精灵上来。日前,著名的足球宝贝刘闻雯在自己的搜狐博客中表示,“中超人算不如天算”。在她看来,“凭中国足协现在的体制,和中国球员现今的水平,打一场假球都实在是难。这假假真真,只有当事人心里清楚,也只有他们才知道究竟是人算得过天还是天算的过人。”

  刘闻雯不仅是一个人见人爱的足球宝贝,更爱写球评。她说,“我管写作叫写字,因为我崇尚一种纯粹文学,华丽的辞藻有时候就仿佛空洞的皮囊,我更喜欢铿锵真实的文字。”刘闻雯还在自己的搜狐博客中贴出了自己的秋日写真,送给更大球迷。(图文来源:刘闻雯搜狐博客)

  >>点击欣赏更多照过足球宝贝美图

(责任编辑:宋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