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土洋PK中超帅位:左树声胜图拨 李章洙事业未竟

  中途离职者的PK,桑尼麦超死于中国式足球

  仔细算了算,中超中途离开的洋帅包括雅宾斯基(津)、拉德科(连)、洛兰特(辽宁)、桑特拉奇(长沙),中途离开的土帅太多了,从高洪波到麦超到陈方平,到那个主动离开河南的贾秀全,这里挑选桑特兰奇和麦超做比较。

  桑特兰奇是在联赛第10轮(实为第九场)0比1负于山东后下课的,长沙方面给出的解释是前五轮成绩不佳导致下课,实际上,桑尼虽在前五轮只率领长沙拿到三分,但是在剩下的四轮中,长沙战胜深圳、逼平青岛成都拿到五分,负于山东实属正常。也就是说,长沙在桑尼的调教下渐成上升的趋势,但在这种情况下,桑尼被拿掉了。

  桑尼希望可以将金德塑造成一支强队,因为在他与长沙的合同中,提到了宋振渝、赵铭和陈涛的名字,这些拥有国字号经历金德的核心球员中,陈涛正与俱乐部进行合同暗战,赵铭有伤,宋振渝要入选国家队,表现不稳定。当桑尼开始了解长沙金德并将长沙带上正轨时,他却被解职了。

  接替桑尼的是朱波,后来长沙金德的经理金焱亲自上阵了,这时人们才恍然大悟,原来桑尼下课是为了让金焱登上帅位,金焱登上帅位后还封了自己一个中国的穆尼里奥头衔。桑尼在长沙的执教并不算失败,如果给他时间,他可能率领长沙取得比第11名还要好的成绩,但是因为有中国的穆尼里奥,他必须下课。

  麦超是中超下课最快的主教练,联赛首轮深圳负上海,麦超即下课。这位在广州足坛极有影响力却口碑平平的主教练本来就是以救火者的身份来到深圳执教。首场比赛即下课,没有太多道理,也许俱乐部觉得赛前备战出了问题,但更多的原因是俱乐部内部的混乱,因为麦超执教深圳本来就是一个矛盾的妥协品。

  桑尼和麦超两位中途离职者有着共同的原因,就是俱乐部内部的混乱,当然,两人水平不一,桑尼有可能将长沙金德提高一个档次,麦超却有可能将深圳带降级,但那只是假设,因为两人都在没有走完联赛的三分之一时就下课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