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媒无视金球更无视C罗 1奖让梅西永胜红魔7号

奥尔莫奖

    搜狐体育讯 金球奖结果终于揭晓,C罗不出意料的成为了聚光灯下的焦点,梅西则屈居亚军。梅西的落选也让西班牙媒体对金球奖的热度降到了谷底,四大体育报中只有《阿斯报》对金球奖做了重点报道,《马卡报》、《每日体育报》和《世界体育报》则对金球和C罗集体无视。

  在C罗和皇马擦肩而过之后,《阿斯报》的报道重点也放在了西班牙本土球员身上。“托雷斯、哈维和卡西利亚斯跻身前五”,皇马喉舌报赞叹西班牙球员的集体辉煌。西班牙和葡萄牙同处伊比利亚半岛,西班牙人一直在足球方面看低近邻,C罗的得奖让高傲的欧洲冠军感到一丝压力。“在金球奖得奖人次方面,葡萄牙人已经追平了西班牙人。”《阿斯报》撰文写到,目前两国都有3人捧起过金球奖杯。

  《每日体育报》选择性无视了C罗,在巴萨队报眼中,世界上唯一值得关注的就是梅西。据该报报道,梅西昨天刚刚收获了一项由加泰罗尼亚政府颁发的奖项——路易斯-德尔-奥尔莫奖。路易斯-德尔-奥尔莫奖是颁发给在体育和社会工作方面都有杰出贡献的运动员的,本届颁奖是历史上的第12届,巴萨队长普约尔曾在02年获得过这个奖项。梅西在球场内的神奇已经无需赘言,跳蚤帮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一些慈善基金会的善举才是他得奖的最关键原因。在球场之外,梅西依靠无限的个人魅力和健康阳光的形象为亿万青少年树立了良好榜样。在这方面C罗永远也无法与梅西相提并论,葡萄牙人场外的最大贡献就是捧红了一堆赘肉满身的胖妓女。

  普约尔陪伴梅西出席了颁奖典礼,1700名与会者给了跳蚤极为热烈的掌声。“我要把这个奖项献给巴萨所有人,”这是梅西的获奖感言,“我很开心,因为获奖总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情。”西班牙国防部长查孔通过电话向梅西致敬:“很显然,你比任何人都更配得上金球奖。”

  会上还发生了一点小插曲,大会提供了加泰罗尼亚当地一种以啤酒和猪肚为原料做成的一种美食供与会者享用。但由于巴萨俱乐部明确规定球员不得食用类似食物,为了不惹怒瓜迪奥拉,梅西也只能浅尝辄止:“我会尝尝味道,不过我可不能多吃。”(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奥尔 | 德尔 | 路易斯 | 普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