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长沙金德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金德队管理层动荡 封杀陈涛前总经理金焱表惋惜

  虽然南迁湖南,但金德队依然延续着以前的风格,在2008赛季的管理方面,不得不说,它仍是“封杀”的代名词。

  在多次留洋失败后,在去年的12月底,陈涛私训河南,并拒绝归队。在一番沟通未果后,金德俱乐部宣布对陈涛实行三停处罚,随着在国奥队受伤,直到中超赛季结束,陈涛本赛季在金德一场比赛都没有踢。

这位曾经被认为是郑智的接班人,连比赛都踢不上,而对陈涛寄予厚望的桑特拉奇,直到下课的时候都没有见到这名中场天才。“实际上,我跟陈涛没有任何问题。对于他,我已经努力了,但有些问题不是我能解决的。我希望他不要放弃足球,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之一。”最终在赛季末辞职的总经理金焱,在离开的时候不无遗憾地说。

  陈涛的问题还没解决,在4月27日1∶3不敌天津后,金德又传出了假球传闻,刘建业、宋振瑜被勒令回家反省,刘建业很快回归球队。但俱乐部极力否认封杀宋振瑜,称只是受伤。但宋振瑜在国家队的出色表现,击破了“受伤说”,而国足领队蔚少辉公开表示希望宋振瑜与俱乐部好好沟通,也证实了封杀的说法。

  陈涛三停、刘建业、宋振瑜封杀,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主帅桑尼的排兵布阵,也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比赛成绩,导致桑尼下课,而关于他的下课,金焱也称不是自己能左右的。有消息称,正式因为在这3名球员的处理上与俱乐部存在分歧,才导致桑尼与金德高层的矛盾。

  而到赛季末,由于一系列的动荡引发了集团董事会的不满,派出另外一名老总来主持球队事务,而自感无法按照自己想法管理球队的总经理金焱也最终辞职,更是反映了俱乐部管理上的动荡。

  附:管理动荡

  1、陈涛 2007年12月26日,长沙金德队长陈涛出现在河南队的训练场上,陈涛私训河南事件曝光。2008年2月15日,沟通未果后,金德宣布对陈涛实行三停处罚。此事至今一直未得到最终解决。

  2、假球传闻、封杀 4月27日,金德主场1∶3不敌天津,球队曝出假球传闻,金德以表现不佳为由,勒令刘建业、门将宋振瑜回家反省。不过刘建业很快归队,而宋振瑜直到8月初才归队。

  3、桑特拉奇下课 金德队在新赛季聘请了桑特拉奇作为球队主帅,但在9轮过后,由于成绩不佳,加上与俱乐部在管理上产生分歧,最终在6月26日下课。

  4、金焱下课 在金德提前两轮保级成功后,总经理金焱公开宣布,赛季结束将辞职。记者刘涛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宋振瑜 | 刘建业 | 金焱 | 桑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