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最佳揭晓 没拿冠军马丁内斯照获中超先生奖

  □记者 王嫣

  晚报讯 随着上周日中超大幕的落下,各项年度最佳也相继揭晓。申花的埃米尔·马丁内斯获得“中超先生”,算是给“打人风波”中的球队带来一丝安慰。这位洪都拉斯的国家队主力也成为申花俱乐部历史上第3位“足球先生”,前两位分别是范志毅和阿尔贝茨。

同时马丁也成为了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历史上第4位获此殊荣的外援,只是这次获奖优势微弱,最终险胜河南队的奥利萨德贝。

  而山东鲁能的冠军教头图拔荣膺最佳教练,最佳新秀和金哨则被北京的黄博文和孙葆洁夺得。天津队的路易斯以赛季14个进球摘得最佳射手,仅比排名射手榜第二位的约翰森多一粒进球。据悉,入围最佳教练的还有李章洙和成耀东,而成耀东原本机会很大,无奈陕西队今年的表现虎头蛇尾,最后8轮的表现实在难以让人恭维,不仅失去了争冠资格,连亚冠席位都没拿到,也让“东东”在上半年积累起来的人气消耗殆尽。最终,奖项颁给冠军队主帅图拔也算实至名归,而李章洙则将成为明星队的主教练,率队在12月4日对抗图拔率领的冠军队。

  12月4日,中超还将在泉城济南正式举行颁奖典礼。鲁能队虽然已经在赛后第一时间召开了小型的庆功酒会,但那天才能真正捧起中超冠军奖杯火神杯。而为了备战4日下午3点半的明星对抗赛,鲁能队的将士只得到了一天的假期,今天中午全队就返回基地。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就表示,虽然明星赛更多的是表演性质,但我们也要打好这场比赛,展现出冠军球队的风采,所以要求队员们绝不能松懈。

  同时,由中超公司评选的中超明星阵容已经全部出台,总共有18人球员入围。名单如下:守门员:杨君(天津泰达)、杨智(北京国安);后卫:杜威(上海申花)、曹阳(天津泰达)、忻峰(陕西中新灞)、徐云龙(北京国安)、季铭义(成都谢非联)、张耀坤(大连海昌);前卫:马丁内斯(上海申花)、黄博文(北京国安)、姜宁(青岛中能)、肇俊哲(辽宁)、蔡楚川(浙江绿城)、吴坪枫(广州医药);前锋:杜震宇(长春亚泰)、奥利萨德贝 (河南建业)、李健华 (深圳上清饮)、阿布(长沙金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利 | 李章洙 | 马丁内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