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艳星欲拉金球奖得主下水:C罗适合跳艳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5:12 来源:搜狐体育

  前一阵,《图片报》一度爆料称一位名为伊娃的前纽伦堡球员在近日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足球事业,选择了裸体模特的职业,她也前往德国柏林参加正在那里举行的“维纳斯”成人展。

  现年23岁的伊娃足球生涯起步于2001年,在英格兰度过两年的时间之后,伊娃回到了德乙踢球,她司职防守型中场,然而微薄的薪水却难以维持她的开支,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伊娃说道:“我的工资无法支撑我的生活,我不得不去寻找其他工作努力赚钱。”而有着姣好面容和魔鬼身材的伊娃选择了裸体模特这一工作,她的具体工作就是在酒吧跳艳舞,或者为杂志社拍摄裸体照片。

  然而伊娃没有彻底离开足球。对于刚刚揭晓的金球奖,伊娃也有着自己的看法,但这也是和她的职业分不开的。伊娃语出惊人:“罗纳尔多是金球奖的最佳人选。但踢球外,他更适合跳艳舞!”而除了罗纳尔多外,伊娃认为贝克汉姆也有此潜质。

  那么哪位德国球员也应该是跳舞好手呢?在这个问题上,伊娃没有给德国球员面子:“他们生硬的身体都不适合。特别是巴拉克。”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