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德甲球员连续进球排行 里贝里挑战传奇纪录失败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30日15: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11月30日,凭借托尼和克洛泽的进球,拜仁慕尼黑在德甲第15轮中客场2-0完胜争冠对手勒沃库森。一场完胜之后,拜仁以31分超越勒沃库森升至积分榜第2,下周末,他们就将在主场和领头羊霍芬海姆狭路相逢。

  然后略显遗憾的是,最近状态大勇的里贝里没能延续此前连续6场德甲进球的势头,他也因此错过了德甲连续进球榜前10名的机会。截至目前,德甲历史上共有12名球员完成过至少连续7场进球的伟业,其中连续技最强的当属前德国传奇前锋阿洛夫斯,在1984年,效力科隆的他曾经在连续10场德甲比赛中都有破门。现役球员中,只有耶卡斯和马凯(2次)曾经在这项数据上超越里贝里。以下为德甲联赛连续进球排名前列的球员。

  阿洛夫斯

  效力俱乐部:科隆

  连续进球场次:10场

  创造纪录时间:1984.4.21-9.8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