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天才惹穆里尼奥震怒 萨队告诫其切勿再偷懒

    搜狐体育讯 国米各级青年队在青年联赛中的战绩都非常骄人,但莫拉蒂时代真正从国米青年队进入一线队,并成为球星的却是凤毛麟角。这其中不仅有俱乐部本身经营策略的原因,也有球员个人的问题。18岁的巴洛特利现在就走到了职业生涯的岔路口上,他在训练中的懈怠已经引起狂人穆里尼奥的不满,一向随和的国米队长萨内蒂也警告巴洛特利不要挥霍自己的才华。

  巴洛特利是加纳后裔,其身体条件在同龄人之中尤为突出。上赛季意甲收官的关键时刻,伊布膝盖受伤,曼奇尼频频在关键场次派巴洛特利首发出场,小家伙的表现也很不错。国米卫冕联赛冠军后,巴洛特利续约至2011年,年薪也上涨至120万欧元。年满18岁获得意大利护照后,卡西拉奇将巴洛特利召入意大利U21队,意大利媒体更是呼吁里皮尽快在国家队大名单中给巴洛特利一个席位。

  穆里尼奥接替曼奇尼执教国米后,也很看着巴洛特利。意大利超级杯上,巴洛特利为国米打入关键一球,助球队捧杯更加深了巴洛特利给穆狂人的印象。不过国米阵中球星云集,阿德里亚诺、克雷斯波尚且要接受替补命运,又何况巴洛特利?过去两个多月,巴洛特利意甲出场6次、冠军联赛出场2次,仅打入1个进球。上周末,国米主场对阵那不勒斯,如此关键的比赛,大名单中并没有巴洛特利的名字。

  巴洛特利何以被弃之不用?穆里尼奥很直接:“巴洛特利在冠军联赛上出了场,我认为他现在的状态不适合连续打两场比赛。他必须在日常训练中更加努力,我相信只要他拿出50%以上的努力,就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他现在只用了不到25%的力气。”

  穆里尼奥对巴洛特利不满,国米队长萨内蒂也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向小家伙提出批评:“巴洛特利的技术和身体条件都要优于同龄人,他有成为世界级球星的潜力,如果这样浪费自己的才华,真的是太可惜了。我希望他明白,穆里尼奥是在为他好,作为足球运动员,一定要努力的工作,在国米有很多榜样值得巴洛特利学习。”

  巴洛特利的境遇,让人想起布冯之前对《米兰体育报》记者说过的话:“球员一定要挑准经纪人,我16岁时就和马蒂纳在一起,合作得十分愉快。”巴洛特利的经纪人是自己的哥哥,和小罗的哥哥阿西斯一样,他们将金钱放在第一位。“巴洛特利现在在国米,但他未来一定会去其他球队踢球。”类似的话,巴洛特利的哥哥已经说过多少次了。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萨内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