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毛剑卿,上海申花,中超,2008 > 毛剑卿动态

申花中超丢冠场外再丢人 队员毛剑卿伤人被刑拘

  输球又输人!昨日遗憾错失中超冠军的上海申花队队员,把愤怒发泄在了一位市民身上。

  昨天凌晨4点45分,上海申花队毛剑卿、郜林等球员与前上海男篮队员徐咏一行在一家餐厅夜宵时与他人发生冲突,对上海市民徐先生进行群殴。

直到昨晚,毛剑卿依然在警察局接受调查。这起中国足球新的暴力事件,让我们不得不想起《疯狂的石头》里道哥的那句著名台词:“什么素质?”

  □声音

  队友喊冤:小毛是帮架的

  一名不愿意曝光姓名的申花队员,平时和毛剑卿私交非常好,训练比赛之余经常会一起出去玩,回顾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他首先为毛剑卿申冤:“网上都说申花队员群殴,其实小毛是帮架的,很多申花队员群殴的说法更是完全不负责任,这是侮辱申花和上海足球的形象。”一切都要从申花错失冠军的比赛后说起,“我们比赛完了回到基地,大家都憋着气,有人提议去静安寺那边的钱柜唱歌,发泄一下不良情绪,于是我和毛剑卿都去了,徐咏是小毛的朋友也就一起去了。”据悉,唱歌一直持续到凌晨3点多,在这期间队员们喝下了不少闷酒,随后大家从钱柜出来,一部分队员赶回康桥基地休息,而剩下的则又去了相距不远的长乐路避风塘餐厅宵夜。

  朱骏辩解:球员需要发泄

  昨天,朱骏在临近中午时赶到康桥基地,并召开了球队的赛季总结大会,会议期间朱骏并没有提到毛剑卿打人的事件。下午,这位俱乐部的最高领导表示,“球员需要发泄,只是不应该打人。”

  朱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毛剑卿与几个年轻队员非常不冷静、不理智地去打架,而且是比较严重地触犯了一些规章制度,这是一个非常不正确的做法。”朱骏接着表示自己并不怕这样的事情被大众拿出来批评,或者质疑我们申花俱乐部。“确实存在这样的问题,我们会正面地去看待这些问题。我接受大家的批评,我也知道这些问题出现了我们就应该去好好解决这些问题。”

  争风吃醋毛剑卿徐咏出手伤人

  “时间大概持续了10分钟,打得还是蛮厉害的,桌子、椅子、盘子、碟子什么的全都砸在了地上,对方也被打倒在了地上。我们都赶紧拉着徐咏,千万别把人打坏了,后来看见对方已经报警了,大家就赶紧出来走了。” ——某位在场的申花队员

  昨日凌晨4时50分左右,也就是申花丢掉冠军之后,毛剑卿、郜林等申花队员和上海男篮队员徐咏一起来到上海市长乐路175号的避风塘餐厅用餐。这个时候,一位徐姓先生和两位女士也来到餐厅,坐在了运动员们的旁边一桌。

  徐先生似乎和徐咏的女伴认识,进来的时候两人打了个招呼,后来徐咏的女伴起身到旁边一桌敬了一杯茶。这个举动使得已经有些醉意的徐咏相当不开心,于是他怒气冲冲地跑过去警告徐先生:“不许跟她说话!你什么意思?再这样的话,我就打你。”徐先生看到这个情况并没有服软,很快双方就由口角升级到肢体接触。与徐咏同行的申花队员一看两人打了起来,于是一拥而上,有去帮架的,也有去劝架的……现场一度相当混乱,徐先生被打倒在地,拳脚、杯盘、碗碟、烟灰缸等都招呼在他身上。

  徐先生的两位女伴想帮忙保护他,结果也都吃了拳头,两人迅速拨打110求救。申花队几名球员见状不妙,试图开车溜走,两名女子急忙把他们的车牌号码给记了下来。

  索赔10万双方协商陷入僵局

  “这种情况已经构成了轻伤,如果没有太大问题的话,派出所不会强行介入,而是希望双方能够私下了结。现在关键的问题是毛剑卿和徐咏是公众人物,对方在补偿条件上肯定会高开,想要达成一致恐怕有些难度。” ——瑞金二路派出所某警员

  事发之后,毛剑卿、郜林和徐咏在上了一辆吉普车开走后,接到报警的110巡警认出了车牌号并拦截了他们,结果他们和徐先生一起到了就近的瑞金二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到了派出所以后,徐先生首先到了就近的瑞金医院卢湾分医院验伤,结果验伤记录显示:他的双上肢有多处损伤,右侧胸部有鞋印、压痛,为软组织挫伤。头部有皮下血肿,有轻微脑震荡迹象,进一步还需要做CT确认,另外面部则有多处外伤和软组织挫伤。

  由于徐先生只指认徐咏和毛剑卿是打自己的主要凶手,而郜林也辩解自己当时是在拉架,所以他被允许返回康桥基地,而毛剑卿则留在派出所和对方协商解决此事。根据自己的伤情,被殴的徐先生家属提出了“私了”的条件——索赔10万元,协商陷入僵局。在这种情况下,申花俱乐部开出证明书,先把毛剑卿担保出来,至于协商以后再继续,而徐咏也开始联系家人出面办理担保手续。

  最新消息直到昨晚10点,前来派出所的申花官员才将毛剑卿保释出来。不过,当事双方的协商仍没有达成最终协议,上海申花俱乐部也没有表态对毛剑卿将作出怎样的队内处罚。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徐咏 | 朱骏 | 郜林 | 徐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