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欧洲金球奖揭晓C罗毫无悬念当选 弥补去年遗憾

  昨日凌晨,《法国足球》杂志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2008年欧洲金球奖的得主,上届银球奖得主、现效力于曼联队的葡萄牙球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446分的高得分无可争议地捧起金球奖奖杯,巴塞罗那队的梅西以及利物浦队的托雷斯分获银球奖及铜球奖。

  欧洲金球奖评选1956年由《法国足球》杂志创立,1994年以前评选对象局限为欧洲球员,1995年之后扩大为在欧洲效力的球员,2007年扩大为全球所有球员。该奖项是由欧足联52个成员的体育媒体的资深记者参与评选的。

  在去年金球奖评选中,C·罗位列卡卡之后排名第2位,今年96张选票中,C·罗获得了77张头名选票,仅比去年卡卡获得的头名选票少1张。不过在总得分上,C·罗得到了最高得分480分中的446分,超过了去年获得444分的卡卡。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