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C罗称霸足坛七大劲敌 什么人比卡卡梅西更恐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2日10: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客观而言,C罗皇袍加身实至名归,葡萄牙人本年度的综合表现的确无人能出其右,就连其主要竞争对手梅西、卡卡等人也均已承认:“C罗当之无愧。”不过,强无恒强,弱非恒弱的唯物辩证法却适用于大千世界的万事成物。花落无常,盛极必衰,C罗今日独大,日后他也必须迎接新的挑战。岁月如歌,时光荏苒,足坛名仕各风骚三五年早已成为一则金科玉律。其实就当今世界足坛中的那些活跃分子来看,C罗欲比肩齐祖、克鲁伊夫等人统治一个时代,在其身边仍有数人不容小觎。

  梅西

  巴萨金童绝对是C罗未来十年无法回避的主要对手,近两个赛季,两人在各项评选中就已打的火热,梅西之所以两度饮恨,巴萨连续四大皆空是个主要原因。不过,自小罗离开巴萨、瓜迪奥拉入主红蓝之后,梅西与巴萨已经迎来一个全新的局面。假以时日,待梅西与巴萨迎来双赢局面之时,阿根廷人问鼎金球便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