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帅批评阿泰斯特太独 称无麦火箭以姚明为焦点

火箭训练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张仪 3日休斯顿报道)美国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2日中午(北京时间3日凌晨),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备战明天主场迎战快船的比赛。

  火箭连续受到伤病困扰,麦迪又将缺席三周,对此,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没有办法。“每当有伤病的时候,肯定是麻烦的事情。我记得我在训练营期间跟大家说过,我以前的球队从来没有这么多人在一个夏天动手术,因为我不知道他们来参加训练营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状态。”阿德尔曼说,“特雷西一直受膝盖的影响,巴蒂尔一直缺阵,这是一个持续的问题。姚还曾经让我们吓一跳,幸亏他现在还不错。这是你必须面对和处理的问题,伤病似乎一起来到,罗恩(阿泰斯特)现在也有伤,他努力地带伤打比赛。我只是希望在这个期间能赢更多的球,我们必须熬过12月和1月初这段时间,我们在赢比赛,头浮出水面,等我们的伤兵回来,我们能发起冲击。”

视频:麦迪主动要求养病三周 火箭队医称一周就够

  有记者问阿帅,连续伤病会不会让他担心季后赛的主场优势。对此,阿帅一下子有些发火。“你还没有拿到季后赛资格,就谈季后赛第一轮?”阿帅说,“人们总是推断我们肯定可以进入季后赛,但是我们首先必须赢得比赛,现在有一个明显的界限。我的目标仍然是首先进入季后赛,现在重要的是保持我们在赛区的位置。”

  阿帅谈到了“无麦”火箭的战术,必须以姚明为中心。“姚必须成为我们的中心和焦点,我们必须确保他是我们的主要攻击点,是我们依靠的人。”阿帅说,“在进攻上,我们必须做一些不同的事情,因为特雷西一直是我们的组织者,他可以通过挡拆做很多事情,他可以拿球进攻得分,给人传球,他有这种天赋,他身高6尺9,视野很好,其他人必须挺身而出,我们必须找到方法来弥补空缺,对马刺一战我们做得很好,移动球,七个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这应该是我们打球的方式,一个人是不可能成为麦迪的,但是所有人一起可以让这支球队变得很出色。”

  对于阿泰斯特和火箭的融合,阿帅表示,阿泰带伤打球,情有可原,但是有时候“太独”。

  “罗恩也在带着伤打球,他的踝伤严重。我相信,如果他的踝伤没事的话,我们肯定可以击败步行者。”阿德尔曼说,“当然,罗恩必须记住的是,他不能一个人做所有的事情,他肯定自己也第一个明白,在丹佛那场比赛,他太想依靠自己的力量接管比赛。这和姚明也有点像,当我们将球交给姚明时,他必须将球正确传到队友的手中,罗恩也是这样,对手会围住他,他应该将球传出来,如果他将球很好地传出来的话,他可以带来很多轻松的得分。打完丹佛的比赛后,他自己第一个承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泰表情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恩 | 阿泰斯特 | 丹佛 | 特雷西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