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天津对决陕西试验进攻新套路 沃特金斯可能缺席

  带着连续征战的满身疲惫,天津男篮移师陕西,准备在今天出战本赛季的另外一支黑马球队陕西男篮。面对士气正盛的对手,天津男篮除了要和对手在场上拼杀之外,还要和自身的伤病做斗争。在和辽宁队的比赛中崴了脚的徐贵军以及在和山西队比赛中大腿被撞伤的沃特金斯都有可能缺席这场比赛。

  CBA联赛已经马不停蹄地征战了7轮比赛,7场比赛中有5场是客场征战的天津男篮已经感觉到了赛程紧密带来的压力。抵达陕西之后,天津男篮第一次没有在周一安排训练,而是改为了力量恢复,为的就是给自己一个喘息的机会。昨天下午,天津男篮又走上了训练场,针对前几场比赛中暴露出来的得分手段单一的问题,球队重点演练了新的进攻套路。“前几场比赛我们之所以输球,主要是因为我们在关键球的处理上没有把握好,进攻的手段太少,一旦战术被对手识破了,对方很容易就防下来,所以在今天的训练中,我们又实验了几套新的进攻套路,看看比赛时能不能解决我们的进攻问题。”于俊强教练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除了球队的进攻如何加强让教练组头疼之外,队伍的伤病情况也不容乐观,“从现在恢复的情况看,徐贵军和沃特金斯出战陕西队的可能性比较低,毕竟现在才是赛季的开始阶段,如果让他们咬牙坚持比赛,就会给以后的比赛留下隐患,所以,我们准备让他们两个彻底把伤养好了再说。”

  天津男篮今天要面对的对手陕西男篮可以说有很多地方和上一个对手山西男篮类似,原本是CBA的一支弱旅,但在引进了“三双王”李·本森和罗宾逊两名强力外援之后,球队在本赛季逐渐表现出了“黑马本质”,特别是在主场,陕西队的表现格外生猛,辽宁、吉林、新疆等强队都在这里吃过败仗,所以本场比赛对于缺兵少将的天津男篮来讲又是一次严峻的考验。“现在球队正处于困难时期,又是客场比赛,对我们很不利,我们能做的也就是拼尽全力,争取打好比赛吧。”教练于俊强这样表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 | 徐贵军 | 于俊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