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群殴事件最新进展 受害人索赔200万小毛被拘7天

  东亚讯 昨日,毛剑卿等三人在长乐路避风塘餐厅殴打市民徐建平一案终于有了最新处罚结果。据悉,毛剑卿被行政拘留7天,另外一名涉案申花小将刘寅涛被行政拘留5天。至于曾是篮球国手的徐咏,由于他目前还需要接受腿部治疗,因此警方对他作出了保外救医的处理。

另外,这三人还各被罚款500元。

  据悉,事件当晚,毛剑卿和郜林以及部分队友和朋友先去了RICHY酒吧,泡完吧之后觉得不尽兴,于是又去了复兴公园钱柜K歌。凌晨4点左右,毛剑卿、郜林和刘寅涛觉得肚子有点饿,便叫上徐咏以及别的朋友一起去长乐路避风塘吃夜宵。以往,这些地方也是大家常去的消费场所,也一贯平安无事,但经历了失冠和酒精的刺激,几个年轻人就冲动了。

  受害人报案后,当事双方都被带到瑞金二路派出所,郜林因为没有参与斗殴,传唤之后先行离开。毛剑卿、徐咏和另一名篮球队员被拘留在派出所,昨晚刘寅涛也再度被传唤到派出所。

  据在场的人回忆,他们并不记得刘寅涛是否动过手,而昨天凌晨警方给出的调查结果是,刘寅涛也牵涉其中,因情节较轻,被判拘留5天。

  根据目前的消息,估计被打者没有达到轻伤的程度,仅仅属于轻微伤。从该案的情况来看,如果打人者与受害人能够接受调解,达成赔偿协议,那么毛剑卿也未必会受到拘留的行政处罚。

  然而据记者了解,警方的调解进行得很不顺利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受害人一方开出了天价私了的要求,其索赔金额竟然高达人民币200万元,这个数字甚至连警方也觉得不可思议;而酒精上头的毛剑卿一方则一口回绝:“没钱,最多赔1000块。”

  由于对方咬定200万不松口的强硬态度最终让毛剑卿一方无法忍受,只好被迫接受了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而当警方宣布处罚结果后,毛剑卿的姑父对该处罚结果不满,认为处罚过重。其患癌症的母亲昨天接受化疗,这个时候儿子还传来这样的消息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剑卿 | 刘寅涛 | 郜林 | 徐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