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动态

2008欧洲金球奖昨日揭晓 C罗压倒梅西高票当选

  《法国足球》官方网站公布C·罗得奖消息

  东亚讯(记者 刘巍) 《法国足球》杂志官方网站昨日宣布,一年一度的欧洲金球奖正式揭晓,来自英超曼联俱乐部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以最高票数当选,他获得的446分要远远超过第二名的梅西和第三名的托雷斯。

  欧洲金球奖是由《法国足球》杂志社自1956年起举办的足球奖项评选,该奖项由欧足联52个成员的体育媒体的资深记者和法国《队报》杂志投票选出。上赛季,在C·罗的带领下,曼联不仅蝉联了英超联赛冠军,同时还获得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而C·罗本人也在这两项赛事中同时获得最佳射手,这使得他在这次评选中获得了很高的分数。相比之下,梅西只获得了奥运会金牌,而在联赛以及阿根廷国家队中都没有获得过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