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球奖热门阅兵综述:梅西风光无限 C罗离奇红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1日10: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北京时间本周二,欧洲金球奖就将揭晓获奖名单,各大热门候选人周末也全力开动引擎,作最后冲刺演出。有得有失,头号热门C罗用“上帝之手”申领红牌退场惨变笑料,最大竞争对手梅西却以两个进球率队客场大胜劲敌。得奖名单已不容更改,但至少这个周末,巴萨球星彻底压倒了C罗。

  C罗

  评级:较差

  德比战第二次被罚下,而且还是以如此无厘头的方式,C罗每逢曼城便遭罪已成定律。

  C罗两次在禁区内接应右路角球,头一次顶得恰到好处,几乎破门。第二次便是那神奇的“上帝之手”。弗格森称C罗是想用手避免皮球打到C罗那张俊俏的脸,这说法是有一定根据的,从慢镜头看,葡萄牙人并非想把球往门里送,这也与生姜头在欧洲超级杯上的所作所为性质不同。

  在向主裁韦伯分辨时,C罗做了吹哨子的动作,表示自己是听到了场外的“野哨”才拍落皮球。不过即便不是蓄意,这个动作给张黄牌也毫无问题,手球毕竟是球场上不允许的,何况还不是被动手球,C罗吃了亏,也就买个教训。

  以金球奖准得主的标准衡量,C罗此役的表现无法令人满意,红牌不说,留在场上的近70分钟时间他也无甚亮点,射门2次无一命中目标,传球25次还丢了10次,与埃弗拉一次配合失误差点让对手反击成功,最后自己不得不对小赖特犯规、领黄牌免除尴尬。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