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30轮 > 申花队员群殴事件 > 毛剑卿动态

范志毅:小毛行为铁定不对 你凭什么去动手打人

视频:毛剑卿哽咽道歉 其母重病欲哭无泪

  本报记者 张一波

  “小毛的行为铁定不对,再怎么说他也是个公众人物。”作为毛剑卿的前辈,身在崇明的范志毅在了解了大致情况后,给出了自己中肯的意见。

  “作为一个运动员,他首先就应该约束好自己的行为。退一步讲,就算是作为一个普通的老百姓,也不能这么做,大家都是人,凭什么你就可以打人?”原本,范志毅对于毛剑卿的足球天赋还一度看好,但现在更多的是替他惋惜:“他本来是一个可塑之材,但他受外界影响太深,这直接影响到了他的职业生涯,尤其现在还留下了案底,这对他将来的影响是非常大的。

  当球员的时候,范志毅也曾因为场外的几度风波而饱受争议。作为一个“过来人”,范志毅表示,年轻人犯错误很正常,但犯错后你得反思,得总结。冲动的原因有很多,言语过激、行动过激以及周边环境的影响等等,就看你怎么克制自己了。

  而现在正在崇明带教东亚小队员的范志毅,也时时刻刻把这样的思想灌输给东亚队员。“虽然这批队员还没有被大环境所‘腐蚀’,但一旦走进职业联赛,就会碰到各种各样的事情,尤其他们现在正处在上升期,更不能走弯路。”

  最后,范志毅表示,队员的成长关键还是在于俱乐部的管理,“我们更应重视事情的起因,事情是怎么发生的?为什么有些人会专门碰到这种事情?毛剑卿事件也让所有东亚队员引以为戒。”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志毅 | 毛剑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