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专访C罗:拿金球奖是我的骄傲 我还是原来的我

    搜狐体育讯 作为继尤西比奥、菲戈之后葡萄牙第三位金球奖得主,C罗获得了480个可能得分的466分,可谓是实至名归。尽管有梅西和西班牙帮派的“大举压上”,但是葡萄牙人从来没有担心过自己会落选,单赛季42粒进球,帮助曼联取得英超和欧冠双冠王,这是最重的获奖筹码,哪怕今夏的欧洲杯的风头完全被西班牙人盖过。

  关于得奖

  《法国足球》:在今年480个可能得分的投票中,您获得了466分成为新的“金”童,您有何感想?

  C罗:赢得金球奖是我从孩提时代就梦寐以求的,现在终于实现了,这是我一身中最幸运的一天,我内心  涌动着前所未有的兴奋和刺激,此时此刻,我最想说的就是感谢选择我的评委,感谢在曼联一起奋斗的战友,正是他们的支持和帮助,才让我实现了人生的飞跃。

  关于前辈

  《法国足球》:您是葡萄牙出产的第3位金球先生,此前的两位得主都大名鼎鼎,1965年的金球得主尤西比奥以及2000年的菲戈。这是不是让你感到格外的骄傲?

  C罗:那当然,两位前辈确实是葡萄牙的骄傲,如今,23岁的我也加入了这个行列中,这简直是太神奇了!17岁在里斯本竞技开始职业生涯,在5年的时间里我竟成了金球奖得主,接过前辈的接力棒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与骄傲。

  关于对手

 《法国足球》:在这次评选中,您一直都很自信,您是否有过怀疑自己会落选?

  C罗:我从来都没有怀疑过自己,我很清楚自己在整个赛季中所付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我觉得很多球员都很伟大,比如排在第2和第3的梅西和托雷斯,还有欧洲杯MVP哈维,在这么多强大竞争对手中,我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关于未来

 《法国足球》:已经获得了金球奖,会带着怎样的心情面对今后的训练和比赛?

  C罗: 尽管周中联赛杯因为红牌不能上场,但是我还要为周六的联赛做好准备,对于职业球员来说,我还会和此前的每天一样,生活并不会因为我获得金球奖而改变。如果说有变化,那就是重新开始,赢得更多的比赛和荣誉。

  (搜狐体育 大金)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戈 | 梅西 | 尤西比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