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8年金球奖 > 金球奖评选评论

足球就是足球与其他无关 评选别拿C罗人品说事

  在不少中国人眼里,C罗不配拿金球奖,因为他人品不好。中国唯一金球奖评委,《体坛周报》副总编辑骆明还特意撰文称:“C罗人品不合标准,金球奖我选托雷斯。”在中国,“少年老成”是对一个年轻人最高的评价,或许在骆明等人的意识里,C罗过于张扬与轻狂,他从不掩饰自己的骄傲。

  尚未婚配的C罗难道没有选择女友的权利?敢作敢当的C罗为何就不能直抒胸臆地说“我想去皇马”?这是C罗的权利,也是C罗的性格,与人品无关。难道非要C罗工于心计地嘴上说着效忠曼联,然后在场上出工不出力才是人品过关吗?说到人品,倒是建议《体坛周报》把历年来花在中国足协官员身上的公关费列个表,放在网上“晒晒”。

  金球奖就是颁给在足球赛场上年度表现最出色的球员。足球就是足球,与其他无关,你可以认为梅西、托雷斯等比C罗更出色,但别拿人品说事。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骆明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