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马琳助浙商银行赢首回合 赛后笑言终于成功报仇

  早报讯 昨天晚上,温州体育中心体育馆,这是本赛季乒超联赛半决赛的首回合比赛,这里有着兵强马壮的浙商银行和异军突起的山东鲁能。不过说实话,人们更关注的,是两支球队的主将马琳和张继科。

  你必须承认,北京奥运会后,20岁的小将张继科当属中国乒乓球队中最“火”的一位,除了连拿全锦赛团体和单打两块金牌之外,还在与奥运会新科单打冠军马琳的三次交锋中保持全胜。

  不过这个夜晚,“姜还是老的辣”成了赛场上的主旋律。首场单打3比0轻取唐鹏,关键的第四场又3比1战胜“苦主”张继科,马琳拿到的两分最终帮助主队浙商银行以3比1战胜山东鲁能,在三战两胜的淘汰赛中占得先机。

  赢了球,奥运冠军显然心情很好,面对里三圈外三圈的记者,马琳笑言终于报了仇:“还是赛前准备比较充分,状态也比较好,赢球总是开心的。”

  而球场的角落里,另一位主角张继科多少有些落寞,常规赛胜率位列三甲的他本场比赛前因为球拍海绵厚度超标,不得不临时换拍,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发挥。如果说输给马琳还情有可原,那2比3不敌实力明显不及自己的水谷隼,就有些说不过去了。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中,虽然马龙一人独得两分,但卫冕冠军宁波海天还是在主场以2比3不敌常规赛排名第一的上海冠生园。(0412303)

  记者 汪旻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张继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