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殷铁生执教搭档尚未出炉 国足热身计划已被搅乱

   全新国足12月10日就将在香河基地集结,首期集训50人大名单也已经圈定。不过新任过渡主帅“铁蛋”殷铁生的教练班子尚未搭建完毕,中国足协已经向国家体育总局呈报了数套国家队教练班子搭配方案,其中就包括王宝山和区楚良当殷铁生助手的方案。

不过现在总局还没有最终拍板,不排除高洪波等人半路杀出的可能性。

  新国足还没有集结,但是足协以赛代练备战亚洲杯的计划已经被搅乱,计划中的31天八场热身赛,也缩水为三周四场比赛:按照国足最先制定的出行计划,球队将从12月15日赴阿曼,参加在那举行的四国赛;22日在约旦和约旦队比赛;然后转战西班牙进行三场热身赛;30日返回卡塔尔在那里进行一场比赛;明年1月9日在德黑兰和伊朗队比赛后,于14日前往叙利亚进行亚洲杯预选赛的比赛。

  但现在情况有变,国足前往西班牙的计划可能取消,原因是对手迟迟没有回函确认比赛。西班牙拉练如果被取消的话,国足从23日到30日期间将没有比赛。同时,新国足的教练班子也未确定,殷铁生的助手究竟是谁也存在变数。A24h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