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弗格森疑招险毁掉曼联至宝 布朗阴影笼罩后防线

    搜狐体育讯 5-3,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一场进球大战中昂首过关。两队不是没有过大比分的经历,就在2006年2月,布莱克本就曾以4-3力擒了红魔,当然那也是他们最近一次击败曼联的经历。不过本场比赛之后,弗格森还是惊出一身冷汗的说“最后时刻还真是有点令人难以置信!”

  下半时的比赛的确疯狂,开场不到10分钟双方就合力打进3球;临近终场前又迎来了一波进球潮。若不是奥尔松的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出,最终的结果究竟是否还是现在的5-3的确难说。

  上半场尽管曼联2-0领先进入半场休息,但布莱克本并非没有机会,只是首次身披曼联战袍在老特拉福德亮相的门将福斯特表现足够问题。不过下半时弗格森在首发阵容方面的疑问手逐渐暴露出问题。三周没打比赛的老队长加里-内维尔并未出现在熟悉的边后卫,而是在中卫位置与埃文斯搭档,多面手奥谢则是出任左后卫。

  正如《曼城晚报》赛后所言:内维尔打中卫看起来很稳定,不过这仅仅是在被麦卡锡晃过之前。或许是害怕伤了这位老将的心,曼联官网还补了一句:至少这场比赛是在伤愈复出的内维尔的率领下打得又一场关键的90分钟战役。显而易见,安慰多于表扬,鼓励多于肯定。

  与之相比,临时又被安插在左后卫位置的奥谢也没有太过抢眼的表现。官网对这位中规中矩的曼联多面手做出如下评价:对于奥谢而言,这是一个安静的夜晚,面对前45分钟无精打采的布莱克本队,他也罕有突破,打了66分钟后他一瘸一拐的被替换下场了。

  加里-内维尔和奥谢的能力都不容置疑,但弗格森却将其安排在不熟悉的位置则令人生疑。尤其是“上了年纪”的内维尔,由于伤病近几个赛季已经无法确保出场次数,在有难得的实战机会时又被安插在不擅长的位置。当年,韦斯-布朗就是在中卫和边卫位置摇摆,结果被毛手毛脚的巴特斯“连累”,身上巨大的压力几乎一度毁了其个人职业生涯。联赛杯对赛程紧凑的豪门球队而言更多像是负累,但对个别球员们来说却是伤后找回比赛感觉,重新树立信心的战场。一旦弄巧成拙,当然对整支球队而言是极不划算的事情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维尔 | 弗格森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