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证实新霸王枪通过体检 范尼二世终启航(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2: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范尼倒下了,亨特拉尔来了,皇马下半赛季的锋线注定还是要由荷兰人来主宰。西班牙时间12月3日中午,皇马荷兰帮的新成员抵达马德里,并前往萨尼塔拉莫拉赫医院接受了俱乐部的体检。情况表明,这位成名已久的阿贾克斯王牌正处于自己的巅峰状态。“亨特拉尔的所有检测都完全合乎标准,显然他的身体处在最佳状态。”皇马的体检官卡洛斯-迭斯开心的说道。

  亨特拉尔的体检包括了血液检查、尿检、心电图、心回波图、核磁共振、放射透视以及临床测验几个部分。整体体检的过程长达2个小时,毕竟亨特拉尔刚刚伤愈复出,并且近几年的伤情不断,皇马绝不希望范尼的替身也像一个32岁的老将一样频繁倒下。但皇马显然对亨特拉尔的检测结果十分满意。作为近几个赛季以来,欧洲最为高效的射手之一,皇马当然希望他能够接过范尼的班,并复制荷兰射手在伯纳乌的传奇。

  而加盟皇马对于亨特拉尔来说,也是意义重大。作为荷兰国内热捧的巴斯滕以及范尼的接班人,亨特拉尔在国内联赛以及国家队的进球率一直高居不下,但是迟迟无法加盟豪门却成为了亨特拉尔进一步成长的阻碍。在皇马的官方网站上,荷兰新霸王枪也是这样说道,“现在,我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过去两天对于我来说,真是太漫长了。”而穿上皇马的白色战袍以后,亨特拉尔的目标也十分明确。“我喜欢进球的感觉,无论是用头还是用脚,我的目标就是用进球来为皇马获得更多的冠军。”(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