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七大冬季引援:阿根廷双侠成脊梁 毁两巨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3日21: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皇家马德里在其官方网站宣布,荷兰射手亨特拉尔将在09年1月冬季转会市场开启后加盟。在上赛季冬季无援之后,皇马又在本赛季重新开启了冬季转会窗口。近年来皇马曾在冬季转会期买进过不少球员,伊瓜因、加戈等人已经成长为球队栋梁,但卡萨罗、西西尼奥等人却也在皇马掉入了人生最低谷。

  伊瓜因 06/07赛季加盟

  06/07赛季上半程皇马战绩一般,卡尔德隆把南美新星视为救星,米亚托维奇很快为皇马带来了伊瓜因、加戈和马塞洛三名少年。伊瓜因是其中发展最好的,尽管小烟枪在前一年中都被当成替补右前卫使用,但上赛季中期范尼的重伤给了他机会,小烟枪赛季末几乎场场进球,对奥萨苏纳夺冠战他更是在终场前为皇马锁定胜局。本赛季伊瓜因又有了质的提高,目前他以9个进球排名西甲射手榜次席,在与马拉加的比赛中,阿根廷人甚至上演了大四喜。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