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战神挥棒奔牛遭打 失误太多篮板太少内线很受伤

  面对来访的福建浔兴,红云红河奔牛昨晚表现得并不好,失误太多,篮板太少,内线又一次很受伤,尽管球队一次次发起反攻追赶比分,但仍以99:115落败。此战,福建队的“战神”刘玉栋则老当益壮,虽然出场时间不多,但效率惊人,内突外投得到24 分。

云南奔牛两名外援联手贡献55 分,上一场发挥出色的杨槐本场利用自己的速度得到12分。

  赛后,奔牛主教练马连保表示:“今天的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准备会上我提的想法是扬长避短,争取胜利,同时具体提出了三点要求:依靠防守,敢于攻到篮下,掌握节奏。今天问题就出在节奏的掌握上。比赛一开始控制不错,但是之后就出问题了。福建队作为我们南区的对手,虽然之前赢球不多,但也比我们强,尤其是速度快,防守反击多。我们在下半场,尤其是第四节还剩七八分钟的时候,我们连续4个进攻未果,2 个失误,2 个抢投,就这么葬送了机会。攻守之间,尤其是场上两个实力接近的队伍,往往就是一两分钟就决定胜负。不过今天我们对波特的防守比较成功。最关键的时候,福建队刘玉栋发挥作用,尤其是他的半截篮和三分篮。作为我们来说,今天本有机会打得更好,但是最后输了,不过这也是我们水平的正常反映。”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玉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