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张宁:当教练还需要时间适应 目标带出奥运冠军

  华奥星空北京12月4日电(记者 张锐)作为运动员,张宁是蝉联两届奥运会的羽毛球女单冠军,是集荣誉和骄傲于一身的宠儿。然而作为教练,张宁却是一个名副其实的新手。奥运会结束不到三个月张宁就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开始站在了她熟悉却也陌生的岗位上。

  今天中午,张宁来到了位于北京的大众汽车4S店中,接受大众集团赠予自己的新款跑车。笔者也有机会和她聊起了初当教练的感受。对此张宁说道:“奥运会后没过多久就站在了这个位置上,目前带队时间还太短,就打了两站比赛,感受还不是太多。虽然之前也曾经客串过教练,偶尔指导下小队员,但是和现在的工作肯定不一样。压力虽然也会有,但是我还是会努力,相信自己能把这份工作做好。”同时张宁也表示,要完全适应了现在的工作,确实还需要一段过程。

  作为运动员,张宁拿过两届奥运会冠军。作为教练是否也有信心带出一批奥运冠军来,对此张宁笑着说:“这个需要一个过程,需要慢慢来。我当然是想队员能拿到奥运冠军的。这也是我的目标。”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