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PGA专员芬臣收入不及NFL一半 07年缩水40万美元

    搜狐体育讯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情严峻
美巡赛专员芬臣表情严峻

  PGA巡回赛专员提姆·芬臣的2007年薪金下降了40万美元,但其480万美元的薪水和奖金还是连续第二年相当于PGA巡回赛奖金排行榜第3名球员的奖金数。

  体育经济周刊(Sports Business Journal)以PGA巡回赛提供给美国国内税务局的最新报表为证,报道说芬臣2007年的薪水是130万美元,奖金是320万美元,福利为24万美元。2006年,他的收入大约是520万美元。PGA巡回赛发言人沃泰(Ty Votaw)指出专员获得的额外奖金是因为他“2005年的额外服务。


  芬臣2005年的收入是420万美元,相当于奖金排行榜第5位的球员。

  体育经济周刊说,芬臣的收入不及NHL(全国曲棍球联盟)的专员加里·贝特曼(Gary Bettman),他的收入是559万美元,而且不及NFL(全国橄榄球联盟)专员罗杰·古德尔(Roger Goodell)的一半,古德尔的收入是1120万美元。

  PGA巡回赛的税务报表显示,联席首席运营官埃德·摩尔豪斯(Ed Moorhouse)和查理·辛克(Charlie Zink)的收入仅次于芬臣,他们的收入分别为160万美元和150万美元。随后是年收入一百万美元的首席营销官汤姆·韦德(Tom Wade)和首席财务官罗恩·普瑞斯(Ron Price)。

  据LPGA巡回赛提供给国内税务局的最新报表显示,他们的专员卡罗琳·毕文斯2006年的薪金和福利是$710,812。两年前,也就是沃泰出任LPGA巡回赛专员的最后一年,他的报酬是$478,897。(golftime·陈艳编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尔 | 沃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