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CBA冲突处罚结果"难产" 篮协:无刘炜打人证据

 
刘炜与蔡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时间12月4日消息 云南的群殴案今天下午三点在篮协附近的培新宾馆举行征询会,当事人上海队刘炜(刘炜新闻,刘炜说吧) 、蔡亮及云南队外援嘉伯都出现了征询会的现场。

    搜狐体育讯 据内部人士透露,现有的证据对刘炜十分不利,有人 已经提供了相关资料证明刘炜当时确实参与了打架。

而刘炜也将面临着重罚。

  经过双方一个下午的陈述,篮协已经对此次事件有了一个大概的了解。不过篮协领导表示,今天已经很难出一个处罚结果了。至此,不禁有人会问,这个结果缘何难产?与会者透露:“因为现在篮协没有找到有利的证据证明刘炜动手打人。”另据搜狐体育得到的最新消息,最终的结果可能是刘炜将会被停赛3到10场。(搜狐体育 杨宝岩 张正)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炜 |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