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全明星赛 > 最新动态

明星赛恐成中超之星绝唱 老将退役谁将转投鲁能

马丁内斯攻入第一球

新科中国足球先生马丁内斯会不会加盟鲁能?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的谢幕大戏,鲁能泰山在一场娱乐性十足的比赛中尽了一把地主之谊,可是对于很多队员来说,这场比赛有可能是他们的绝唱。在鲁能阵中,高尧、王超这样的三朝元老已经基本决定退役,而在明星队那边,肇俊哲这样的辽足臣子也不排除离开的可能。当然,或许很多人不会离开中超,但寻找新东家也非不可能,鲁能泰山或许就是他们的下一个目标。

  三朝元老 这是告别演出

  在鲁能阵中,见证球队三次夺冠的球员有三个,可除了队长舒畅整个赛季都在征战外,其余两名球员王超和高尧本赛季鲜有出场的机会,已经年过三十的他们也基本确定了赛季结束后就选择退役。对于两名球员来说,年龄的增长已经让他们很难再现高的竞技水平,且在相应的位置上,鲁能的年轻队员也都已经成长起来,王超所在的左后卫位置有着苑维玮、刘钊以及夏宁宁等三位球员,后腰位置上更是有周海滨、崔鹏这样的国字号悍将,两人的出场时间受到了限制,退役或许是个明智的选择。

  争议外援 机会只有五成

  明星赛还没开始,鲁能的清洗步伐其实就已经展开,本赛季出场时间最短的外援卢西亚诺已经踏上了回国的班机,很显然,巴西人下赛季很难出现在鲁能的训练场上。在剩下的三名外援中,确定续约的基本锁定为西切罗和日科夫,两人本赛季的表现有目共睹,前者在后防线上不可或缺,而日科夫中场组织者的角色也不可替代。相比而言,米利安的位置有些尴尬,虽然有着不错的进球效率,可是冲击力较弱是他的不足,如今他留在队内的可能性只有五成,那就要看鲁能如何选择了。

survey

  中超明星 他们或将离开老东家

  在中超明星队当中,尽管各位球员都是俱乐部的核心和主力,可是这并不代表他们都是非卖品。换个说法,他们下赛季存在转投新东家的可能。在这些队员当中,最可能转会的要属辽足队长肇俊哲了,辽足的降级让他受到了不小的打击,转投其他俱乐部征战中超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之前几个赛季都曾传出过肇俊哲加盟鲁能的消息,不知这次双方能否如愿,下赛季济南成为肇俊哲新的主场。

  此外,明星队里的几名外援也存在一定的变数,这其中就包括新科中超先生马丁内斯。现如今,马丁内斯并没有和申花队续约,尽管他一再表示忠心,可是合约并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再一点,他也是唯一一名来到济南的申花队员,若鲁能俱乐部表示出足够的诚意,并在薪水上有所提升,那么马丁内斯极有可能成为鲁能的一员,当然,这仅局限于猜测。(风中无语)

  推荐-幻灯:中超群星"欺负"08冠军 礼仪小姐引爆眼球

      鲁能奉上两年合同 图拔同意续约率队战中超亚冠

      明星赛花絮:主场门柱与鲁能作对 金哨被喊黑哨

      杜震宇一己之力击败鲁能 PK新科先生他强在哪里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内斯 | 肇俊哲 | 王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