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3天内再曝假球丑闻 老牌劲旅竟靠买球保级?

    搜狐体育讯 中国有句俗语“年关难过”,现在看来这话不仅仅适用于我们自己,对于西班牙足坛来说,还有1个月就要走完的08年,可谓是丰收的一年,繁荣的一年,永不会忘记的一年。在这被西班牙媒体称为“西班牙年”的08年,斗牛士军团时隔44年后终于重夺欧洲杯,再度登上了欧洲之巅。而在西班牙足球这一兴奋剂的推动下,西班牙的各项体育事业也是蓬勃发展,突飞猛进。新赛季西甲联赛巴萨在整个欧洲的一路绝尘也是令这个即将逝去的年份,让所有西班牙人难以忘却,一直沉迷于一段段美好而又激动的瞬间。

  但就在12月1日,西班牙媒体曝出了一条假球丑闻,本赛季西甲最大黑马马拉加之所以能获得升级资格,靠的竟然是一场假球!一时间,西媒体和西班牙足坛也是一石激起千层浪。就在2天后,西班牙足坛又一起假球丑闻被曝光。这次的主角换成了西甲历史上的传统老牌劲旅毕尔巴鄂竞技队和刚刚掉入乙级的莱万特队。据透露,06/07赛季西甲联赛最后一轮,毕尔巴鄂坐阵主场2比0战胜了当时早就已注定降级的莱万特,巴斯克雄狮也正是凭借着本场比赛全取的3分成功保级,但这个结果却使另一支球队塞尔塔不幸降入乙级。尽管他们在最后一轮战胜了赫塔菲,但由于积分仍比毕尔巴鄂竞技少,最终无奈只能接受降级的噩运。

  目前,时任莱万特主席罗梅罗和队中中场球员德斯卡尔加的一段电话录音被曝光,这段对话中,也正是揭露了一些有关那场比赛假球丑闻的证据。而主席和主力大将的这段密谈,也是以买球事件貌似已经被西班牙足协主席比利亚尔知道后,两人秘密磋商对策。在谈话中,德斯卡尔加承认莱万特的一些球员确实接受了买球奖金,“现在每个人都想要那笔奖金,但是还要做的让观众都看不出来比赛有任何问题。我曾想向一些球员坦白,但如果我真的说了,他们绝对不会同意我那样做的。”

  而主席先生的回答却是既狡猾又老谋深算。“我们做的很好,不用过多担心。不论别人怎样说,我们自己坚持说我们为胜利全力以赴,决不会放水就好了。而对于比利亚尔怎么会知道此事,其实是有人故意向他透露的。不过他也希望毕尔巴鄂能取得胜利,所以我们这样做也就算是顺水推舟送个人情罢了。”(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