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8/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留洋10大破门:杨晨重炮破门兴 孙祥首球为乌龙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8: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米勒

  8、郑智“齐达内式”进球获年度最佳

  北京时间11月25日1点20,07-08赛季英冠联赛第17轮的比赛,查尔顿在客场凭借郑智和瓦尔尼在上、下半场补时阶段的进球,2比0击败普雷斯顿。上半场补时第2分钟,队友巴西从左侧掷入边线球,托马斯得球后将球传向中路,郑智在大禁区内一个漂亮的停球连带过人的动作摆脱了对方后卫的纠缠,随即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窜球门右下角,1-0,郑智用一个“齐达内式”的进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粒绝妙的世界波被查尔顿官方评为球队年度最佳进球。他的这粒决定比赛走势的进球,一停、一磕、一射是在不足一秒的时间内一气呵成,动作的连贯性、肢体的协调性,和高强度对抗中技术动作运用的合理性一览无余,如果不看比赛的等级,单就抽射难度和个人贡献度予以公平的比拼,可以实事求是地讲,郑智的进球要不比齐达内02年的经典凌空抽射差。

(责任编辑:Gedicht)